2016.12.9日 吉林大米首次亮相深圳市场 农业内容-农业频道 何长春 2711686
长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信息服务平台
长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信息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农业内容

2016.12.9日 吉林大米首次亮相深圳市场

2018-08-2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6年12月9日,“吉林大米”新米上市深圳推介会在深圳市益田威斯汀酒店酒店举行。这是“吉林大米”品牌首次来到深圳推介,会议邀请业内有关领导、专家解读了“吉林大米”品牌快速崛起的现象,论证了“吉林大米”“好吃、营养、更安全”的科学依据。现场还举行了吉林大米产业联盟企业与深圳市及广东省内大米经销商间的签约仪式,此举标志着统一标识后的“吉林大米”正式在深圳亮相。

  深圳市是珠三角地区的核心城市、国内大米主销区,也是“吉林大米”渠道建设布局的重点目标城市。

  推介会上,吉林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李福升从品种、生态环境、种植管理、品质安全、历史传承等五个方面阐述了“吉林大米”被称作好米的根本原因,以及吉林大米“白金名片”的丰富内涵。

  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大米分会理事长郄建伟从大米行业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角度,解读了品牌影响力快速提升的“吉林大米”现象。

  出席推介会的中国社会科院农村经济发展研究所研究员李国祥则认为,绿色生态赋予是吉林省的生态优势,“吉林大米”品牌建设正是将这种赋予提升为产品的价值,对满足当下的中高端消费需求和提升品质大米供给能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据介绍,本次推介会吉林省粮食局、广东省粮食局、深圳市粮食局共同主办,吉林省粮食行业协会协办、吉林省林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吉林省内的27家大米产业联盟企业到会参与新米上市推介。

  会上,吉林省林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从企业发展、产品特点、营销模式等方面全面推介了企业“水清清”品牌大米。目前为止,林江农业已经在深圳市以及广东省内其他地市的高端生活小区和金融机构网点布局现磨鲜米机超过150台,当地消费者可以在第一时间品尝到品质鲜香的“吉林大米”。

  随后进行的签约仪式上,吉林省大米产业联盟企业先后与深圳市及广东省内大米经销商签订了大米意向性购销协议。

  吉林省粮食局副巡视员徐辉以及广东省粮食局副局长吴津伟、深圳市经贸信息委副主任高林,以及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深圳市粮食行业协会、深圳市企业家联合会、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食品协会、香港米行商会有关领导、负责人,广东省、深圳等地大米经销商和20多家新闻媒体共150多人参加推介活动。

  推介会期间,还举行了“吉林大米”深圳直营店开业揭牌仪式和新米上市促销活动

  首次亮相深圳市场的“吉林大米”,通过上述一系列活动,有效拉进了“吉林大米”与深圳市以及珠三角地区高端消费群体的距离,同时也让当地的大米采购商、经销商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吉林大米”的品牌内涵,提升了“吉林大米”在珠三角地区的品牌影响力。

关键字:吉林大米;品牌;深圳市;吉林省林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市;...编辑:何长春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24小时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2212006002

Copyright © 2001-2018 cnji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