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团体验红色教育路线 走进龙头山景区“古驿道” 媒体行内容-媒体行 晓吉 29036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媒体团体验红色教育路线 走进龙头山景区“古驿道” 媒体行内容-媒体行 晓吉 29036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行 > 媒体行内容

媒体团体验红色教育路线 走进龙头山景区“古驿道”

2019-06-23 13: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古驿道也被称为官道,如同今天的国道,是中国古代陆地交通重要咽喉要道,同时也属于重要的军事设施之一,作用相当于今天的邮政电讯、政府招待所和兵站,至清末古代的驿传系统被现代的邮政体系所取代,驿站废除。

      古道驿站位于临江市四道沟镇坡口村内,是龙头山景区重要景点之一,距离临江市23公里,是集餐饮、住宿、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休闲度假区。景点以坡口村自然风光为依托,对坡口村进行改造,将原坡口小学旧址重建,改造成餐厅、休息、观赏于一体的多功能服务区。

      内部包含一个茶室、两个包间、两个高丽炕包间,厨房等,占地面积800平方米,以东北乡村特色风味菜为主。一道“妈妈的菜”成为了央视上榜名菜,一道“人参脱骨鸡”让无数游客前来品尝,中央电视台来龙头山景区寻找这道妈妈的菜,同时“蝲蛄豆腐”也成为了古道驿站的主打名菜。木质观景台、木栈道、古井、羊驼、古树、卡通乐园都是古道驿站最具特色的景点之一。

      在品尝当地特色佳肴后,游人还可以在这里体验滑雪、娱雪、战争游戏、拓展培训、红色教育路线体验、传统关东风情住宿等项目。


    编辑:晓吉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