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英雄圣地走进红色边城” 采访团参观红色国门教育基地 媒体行内容-媒体行 晓吉 29035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寻访英雄圣地走进红色边城” 采访团参观红色国门教育基地 媒体行内容-媒体行 晓吉 29035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行 > 媒体行内容

“寻访英雄圣地走进红色边城” 采访团参观红色国门教育基地

2019-06-23 08: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6月23日,由白山市委宣传部联合吉林省新媒体协会举行的“寻访英雄圣地  走进红色边城”省内媒体及网络名人白山行活动开始第二天的行程,8时许,采访团来到了红色国门教育基地参观。

      长白县国门红色教育基地建于2018年7月,座落在长白县口岸大厅二楼,同时也是长白县党性教育基地,建筑面积1300平方米,内设长白简史、长白革命史、长白现代史、国防教育、国门党建5大板块。

      活动旨在通过深入挖掘长白革命史、建设史、地域文化等特色资源,以生动的情景再现和强烈的情感触动,激活党员干部的“红色基因”,筑牢党员干部的“红色初心”,凝聚起长白绿色转型发展强大合力。

      长白简史厅讲述了长白县的历史沿革、区域变迁。长白革命史厅讲述了抗日战争及解放战争期间,长白县作为战略后方如何支援取得了战争的胜利;在新时代长白县作为双拥模范县如何进行拥军,支援部队建设。

      长白现代史厅讲述了长白县在民族自治政策的优惠下,一代又一代的长白各民族儿女民族团结,齐心协力,艰苦创业,行行业业大发展,长白已发生了天翻地覆变化。

    编辑:晓吉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