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胜军:安全大数据助力新媒体建设 媒体行内容-媒体行 吴美慧 2664487

翟胜军:安全大数据助力新媒体建设

2018-06-01 09:28 | 来源: 北方网

  津云新闻讯:“360企业安全集团为新媒体建设保驾护航,我们以安全大数据为依托,提供云监测与云防护,对移动终端进行安全加固,以确保新媒体在全生命周期的畅通、绿色、安全。”5月31日,在“网聚滨海智慧新城”——2018互联网信息安全研讨会上,360企业安全集团首席网络安全专家翟胜军和在场嘉宾分享了安全大数据如何助力新媒体建设这一话题。

00301929265_aa4b2303.jpg

  360企业安全集团首席网络安全专家翟胜军

  翟胜军指出,当前新媒体所面临的安全威胁主要分两类:一类是针对中心媒体的网络攻击与内部信息泄露,包括DDOS攻击、篡改、挂马、暗链、黑词,另一类是针对圈子媒体的内容安全与隐私收集,包括虚假消息散布、赌黄黑市交易和病毒木马传播。

  “新媒体的工作量很大,基本都是24小时工作的,而我们也不知道安全威胁什么时候会来,所以就需要24小时的监控和服务。”翟胜军说。

  翟胜军举例:“拿网站挂马来说,虽然对网站本身影响不大,但是对浏览它的用户却影响很大。有些网站也很无奈,不过确实不容易查。而通过我们的云检测系统,就能有效的处理这些事情。”(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柴莹吕斌)

编辑: 吴美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