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示范区文旅融合看和平 媒体行内容-媒体行 吴美慧 26604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域旅游示范区文旅融合看和平 媒体行内容-媒体行 吴美慧 26604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行 > 媒体行内容

全域旅游示范区文旅融合看和平

2018-05-24 14:23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5月24日电(记者毛振华)近日,由天津市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全域旅游示范区 文旅融合看和平”——2018京津冀主流媒体天津行采访活动正式启动。多家京津冀重点主流媒体深入和平,探寻天津中西合璧、古今兼容的独特城市风貌。 此次活动由天津市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主要围绕建设和平区“全域旅游示范区”,推动“品质和平”品牌提升,是实现各个区域合作共赢的有效举措。

天津市和平区人文底蕴深厚,近代历史文化遗存丰富,享有万国建筑博览会的美誉。以小洋楼为代表的风貌建筑和名人故居多达2000余栋。一批得到保护利用的近代历史风貌街区,正在成为独具魅力的文化旅游资源,其中著名的五大道地区被评为中国十大历史名街。

此次天津行采访活动中,不少人是第一次来到天津和平区。他们先后走访了庆王府、五大道的民园体育场、五大道博物馆、先农大院、利顺德酒店博物馆、邮政博物馆、金融博物馆等。同时,还与旅游部门负责人、旅游从业者、游客进行了多方位交流,全面感受到了和平区的旅游文化特色。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编辑:吴美慧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