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美内蒙古 亮丽风景线 媒体行内容-媒体行 吕宏文 2450710

壮美内蒙古 亮丽风景线

2017-07-11 12:09 | 来源: 吉网

  11日上午,“壮美内蒙古  亮丽风景线——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网络主题活动在呼和浩特正式启动,60多位全国网络媒体人相约内蒙古,共同见证内蒙古自治区努力打造祖国北部边疆亮丽风景线的新举措新变化新形象。

  此次网络主题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内蒙古自治区网信办承办。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孙凯,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自治区网信办主任张佰成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在为期6天的活动中,60多位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全国各省区市重点新闻网站和知名商业网站的网络媒体人将深入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包头市和鄂尔多斯市十几个旗县区,走进城市街道、社区、农村牧区、企业车间、沙漠草原,运用最先进的互联网传播技术手段,推出一批高质量的报道和新媒体产品,充分展示70年来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历史性变化,充分展示内蒙古自治区各族干部群众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的精神风貌。各网络媒体将充分运用各自传播特点和优势,在网上讲好内蒙古故事和中国故事,传播内蒙古好声音和中国好声音。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