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公园开园了 赶紧去看看吧 媒体行内容-媒体行 吕宏文 2450094

西城公园开园了 赶紧去看看吧

2017-07-10 16:42 |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风景这边独好

  正值酷暑时节,呼和浩特市的居民和游客们,又有了玩耍乘凉的新去处。7月3日,回民区西城公园正式开园纳客,免费对公众开放。

新种的绿植正在茁壮成长

游园的人们争相拍照

  西城公园位于呼和浩特市北二环路与巴彦淖尔北路交汇处西南角,占地115亩,园区内栽植的树种以常绿树种为主,共计种植苗木种类30余种:其中乔木18种,共计2500株;灌木9种,共计60万株;地被7种,共计100万株;中间穿插山桃、海红果树、丁香、玫瑰等,一年四季景色不重复;道路铺设彩色沥青,泉沛林茂,山水相依;另外,园内还创新性的增设了儿童游乐场,靓丽风景与休闲娱乐相得益彰,琴瑟相和,是休闲观光娱乐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公园,也是一处难得的景观园。

西城公园全景图

  在附近居住的市民张先生说:“这儿过去是一片垃圾,现在荒地上建成了这么美的风景这以后一出门就是公园,出来逛逛,乘乘凉,打个扑克什么的,再好不过了。”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王晓博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