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公园开园 市民清凉好去处 媒体行内容-媒体行 吕宏文 2450050

西城公园开园 市民清凉好去处

2017-07-10 15:49 | 来源: 北方新报

blob.png

  西城公园航拍图 摄影/吕乐炎

  7月3日上午,西城公园开园了,这是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今年计划建成开放的首家公园,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又一好去处。

  据了解,西城公园位于北二环路与巴彦淖尔北路交会处西南角,占地115亩,是回民区政府于2017年投资兴建的24个主题公园之一。西城公园园区内栽植的树种以常绿树种为主,共计种植苗木种类30余种,其中乔木18种2500株、灌木9种60万株、地被7种100万株,中间还穿插有山桃、海红果树、丁香、玫瑰等,保证了一年四季景色不重复。道路由彩色沥青铺设,泉沛林茂,山水相依。另外,园内还增设了儿童游乐场,靓丽风景与休闲娱乐相得益彰。在小桥流水、绿树掩映的公园里,市民们漫步嬉戏,享受着夏日高温中难得的清凉。(记者 查娜)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