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影视拍摄、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白鹿原影视基地 媒体行内容-媒体行 陈尤欣 2369321

集影视拍摄、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白鹿原影视基地

2017-03-29 15:46 | 来源: 西部网

  白鹿原影视基地

  白鹿原影视基地位于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县白鹿塬何家塬村白家梁上,占地480.75亩,建成后基地包括史诗电影巨作《白鹿原》的拍摄地“白鹿村”、“滋水古县城”、 关中民俗文化街,特色民宿、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等特色旅游项目及完备的服务配套设施。此项目由陕西旅游集团公司投资1亿8千多万元倾力打造的集影视剧拍摄、旅游观光为一体的主题公园。

  《白鹿原》是作家陈忠实创作的长篇小说,这是一部渭河平原五十年变迁的雄奇史诗,一轴中国农村班斓多彩、触目惊心的长幅画卷。一个家族两代子孙,为争夺白鹿原的统治代代争斗不已……1997年荣获中国长篇小说第四届茅盾文学奖。

  第一保障所

  戏台

责任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