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酉(2017)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活动筹备工作会召开 媒体行内容-媒体行 陈尤欣 2369283

丁酉(2017)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活动筹备工作会召开

2017-03-29 15:18 | 来源: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丁酉(2017)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活动筹备工作会召开

  西部网讯(记者 赵昊)今天(3月2日)下午,丁酉(2017)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活动筹备工作协调会在西安举行。会议听取了活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的重点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印发了《丁酉(2017)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活动总体方案》,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台办、省侨办、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西部网等多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分管部门抓紧安排部署,在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的同时,寻找亮点,谋求创新。

责任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