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全国网络媒体烟台行活动启动

5月23日,“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全国网络媒体烟台行活动正式启动。烟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明出席启动仪式并向采访团媒体代表授旗。人民网、新华网等近30家中央、省市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记者编辑应邀来烟采访报道并参加仪式。

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即将开幕 亮点抢鲜看

烟台即将成为世界的焦点。5月24日至30日,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将在烟台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将在这里共商老年旅游与游学话题,有望为老年生活打造一种全新的形...

专家解读老年旅游大会:打造永不落幕的交易会

5月24日,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即将在山东烟台召开,从一个全新的角度为幸福养老提出了解决方案。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会长张晓林表示:“让老年人动起来,发现他们的需求,...

媒体聚焦
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5月24日将在烟台举行

5月山东烟台,海鸥翔集、潮汐澎湃。24日至31日,世界的目光将聚焦烟台、聚焦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

评论:不能任旅行社对“老人出境游”随意限制

我国已进入老龄化社会,老人旅游也随之兴起,可旅行社出于各种原因考虑,对老人往往设置了太多限制性条件,造成老人出境游遭到人为阻碍。2016年9月1日起,国家旅游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