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友人看吉林”采风活动24日精彩启动!

4月24日,由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集安市委宣传部协办的“2018国际友人看吉林”采风活动将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时间为4月24日—27日,来自8个国家的11位国际友人将与境外涉外记者、省内媒体记者以及知名博主大v一起“春游集安·寻味江南”。大家通过自己的亲身感受来讲述吉林故事,传递吉林声音,展示吉林形象。

历届回顾

2014年至今,“国际友人感知吉林”系列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并成为了我省对外宣传工作的一个重要品牌。“国际友人看吉林”主题采风活动作为“国际友人感知吉林”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四年来得到了来自英国、美国、俄罗斯、韩国、日本、德国等30多个国家的300余位国际友人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在创新方法讲述吉林故事、传播吉林声音、展示吉林形象方面发挥了很好作用。在春生夏长之际,为让国际友人体验感受吉林边境之美,对外讲好吉林故事,将于2018年4月24日-27日赴集安市举办2018国际友人看吉林主题采风活动。

采风之旅

more+

往期活动

more+

对话国际友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