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指出,江西生态秀美、名胜甚多,绿色生态是最大财富、最大优势、最大品牌。为进一步宣传江西深入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厚植生态优势,发展绿色经济,做活山水文章,着力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的新面貌和新成就,由江西日报社主办,中国江西网承办的“聚焦绿色发展 谱写秀美江西”2017年全国融媒体江西行活动将于7月10日-16日举行。

聚焦江西

广昌县,位于江西省抚州市南部,武夷山西麓。东邻福建省建宁县,南接石城县,西连宁都县,北毗南丰县。居赣、闽、粤之交通要冲。是抚州市的南大门,江西第二大河流抚河的发源地。建县于南宋绍兴八年(1138),因“道通闽广,郡属建昌”而得名,又因盛产白莲,而被誉为“中国白莲之乡”。
上饶,古称饶州、信州,位于江西省东北部,东联浙江、南挺福建、北接安徽。自古就有“上乘富饶、生态之都”、“八方通衢”和“豫章第一门户”之称。上饶名山胜迹众多,早在唐朝就已是旅游胜地。境内拥有丰富的山水秀丽景色宜人,更有丰富的红色革命遗址和古色文化遗存。
  • 春满三清山 张世平 摄
  • 东方女神 陈晓平 摄
  • 猴头杜鹃映三清 张琨 摄
  • 夜色三清宫 查奇智 摄
  • 玉帘瀑布 潘进 摄
  • 玉女开怀 张和忠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