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美景一路神秘 玩转兴安北极村 媒体行-专题栏目 吕宏文 2449967

一路美景一路神秘 玩转兴安北极村

2017-07-10 15:03 | 来源: 哈尔滨日报

  不知道是哪位驴友说过这样一句话:“人这一辈子必须得去趟草原看看。”哈尔滨迎来了酷暑季节,哈报小编为市民考察推荐一条优质的避暑旅游线路,这是一趟景色好、吃得好、住得好、无购物的经典一路向北旅游专列。一路上,坐着专列软席,欣赏着沿途神秘、壮阔、丰富的人文、天然美景,手把着鲜嫩的羊腿,喝着当地的特色美酒,晒着朋友圈……这个夏天,你一定会是朋友圈中耀眼的旅游达人。

  一路美景 一路神秘

  一路向北的这趟线路堪称为经典,呼伦贝尔大草原、中俄边境满洲里、大兴安岭原始森林、中国最北北极村精华景点一个不落。你可以畅游大草原,迎宾马队相迎、喝下马酒,与草原人“敖包相会”;满洲里边境一睹国门第一哨的庄严伟岸;在阿里河嘎仙洞寻找鲜卑族人的痕迹,探访红色布苏里不为人知的军事秘密;观赏大兴安岭神秘的天台山岩画,欣赏奇峰怪石、美轮美奂的石林石海;约会北极村人盛大节日北极光节。

  贵宾待遇 轻松游玩

  暑假是出游高峰,可是有些行程让人觉得略有遗憾,有的行程名不副实、有的吃住一塌糊涂,更有闹心的导游一遍遍推荐各种土特产品。以上种种不快,在一路向北的8天避暑旅行中不会出现,因为你是当地最尊贵的客人,吃住在当地准四星酒店,特色美食手把肉、烤全羊、涮羊肉、全鱼宴、鄂伦春的山野菜,让你一次吃个够,还能品尝到一顿纯正的西餐,更有中俄蒙三国优秀演员奉上精彩的歌舞、走秀等节目为你助兴。(记者 李宏宽)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