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报网站 共聚青城再聚力 媒体行-专题栏目 吕宏文 2449939

全国党报网站 共聚青城再聚力

2017-07-10 14:51 |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部分学界专家、全国各省区市党报及网站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内蒙古日报社党委副书记、副社长、总编辑吴海龙在会上做主旨演讲

  研讨会现场

  颁奖现场

  新闻媒体记者现场图文直播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2017(第二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暨内蒙古成立70周年媒体融合研讨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人民网董事长王一彪,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研讨会上,部分学界专家、全国各省区市党报及网站有关负责人围绕研讨会主题“深度融合 创新发展——党报网站如何找准角色定位”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还进行了“优秀论文和优秀案例奖”的颁奖,该奖项是人民网面向全国党报网站开展的“媒体融合理论研究与实践”优秀论文和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旨为推动党报网站加快媒体深度融合,及时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内蒙古日报融媒体记者 怀特乌勒斯)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