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南山温泉 旅游内容-旅游频道 金作超 32836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信南山温泉 旅游内容-旅游频道 金作超 3283678

国信南山温泉

2020-12-23 16: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国信南山温泉酒店地处长春市东南,净月大街南延线16公里处,北临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南邻双阳区梅花鹿之乡,环境静谧舒适,负氧离子含量是市区的300倍,是城市真正意义的“天然氧吧”,浪漫法式风情与山水泉景相得益彰。酒店占地面积约七万平方米,集休闲、娱乐、商务、度假为一体,是中国具有特色的温泉文化主题酒店之一。

  国信南山温泉属于医疗级复合型碳酸氢钠泉,富含偏硅酸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是国际公认的“美人汤”。2019年巨资打造新项目“奇幻空中漂流河”“梦幻星光长廊”,鱼疗池、艾叶池、红酒池等70余个特色温泉泡池,是亲子游、爸妈游、团体游的最佳休闲地。国信南山温泉倡导“健康幸福生活”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有品质的温泉旅游综合体,塑造中国温泉旅游知名品牌。

  国信南山冰雪节(2020.12- -2021 .2):有雪雕景观展示,雪圈、雪地飞龙、冰上碰碰车、冰上自行车等冰雪娱乐项目。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