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来书屋 旅游内容-旅游频道 金作超 31831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源来书屋 旅游内容-旅游频道 金作超 3183157

夜读空间

源来书屋

2020-07-21 14: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源来书屋位于家源学苑一层,以超1000㎡的境域打造了一处蕴含人文、情怀、艺术、创意的静思沉淀空间,本着内省、成长、期待的初衷,构建了人、文化、氛围关联互动的精神场所。

  20米意境书山

  源来书屋在临街落地窗前打造20米原木极简书山,归置漫画、文学、国学、名著、诗词、心理学、哲学宗教、社会科学、国内外历史等类图书,设置同格调简易圆桌,盛邀趣味和新奇、阳光和意境,与你共享书山书海。

  静怡情景空间

  聘请一级咖啡师和蛋糕师,在书屋一隅,为商务洽谈、精英社交、休闲静读设置了咖啡区,为讲座、报告、沙龙、签售等活动搭建了多功能厅,源来书屋是为期待文化共享和创意交流的你打造的城市复合空间。

  新晋网红打卡区

  源来书屋精心设计深宫红砖墙、千山水墨墙和景观玻璃栈道,打造城市阅读新地标,你可以在这里与朋友拍照留念,感受不一样的书屋氛围。

  源来书屋植基于“文化传承、创意传播、智慧传递”的使命中,深耕在“突出文化创意、营造优质阅读空间”的理念上,以情景空间定义区域功能,界定了书吧区、咖啡书屋、情景书屋、多功能厅等氛围阅读和文化活动的空间属性,营造了人与书、文化与创意接驳互动的平台。

  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华光街1012号 家源学苑 一层 102室 0431-81955556;18:00后西点6.5折;消夏指定饮品6折;2020.7.1-9.30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