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新生活 旅游内容-旅游频道 金作超 31822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欧亚新生活 旅游内容-旅游频道 金作超 3182293

夜游街区

欧亚新生活

2020-07-20 16: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欧亚新生活10大亮点玩转吃乐购

  欧亚新生活,消费新选择,I Love New Life!

  位于南湖之畔,长春市延安大街99号的欧亚新生活购物广场营业面积24万平米,集购物、体验、娱乐、餐饮、教育、智能、观光于一体,形成了体量大、功能全、体验多、品牌硬度高、购物环境景观化、服务智能化等突出特色优势,必将成为时尚潮流聚集地、流行资讯发布地、新锐达人体验地、生活理念引领地,让你玩转吃乐购,尽享百变新生活——

  亮点之1:逛街如同逛公园

  公园有两个特点,一是空气好,二是风景优美。欧亚新生活位于南湖之畔,坐拥着南湖的美景,尽情呼吸着负氧离子丰富的空气。

  说到风景优美。新生活先进的规划理念和设计理念,拥有着美不胜收的动线,通过不同的生活场景设计,各楼层以不同的生活主题命名,如果说新生活带给你无限的遐想和快乐,你在每一个角落都流连忘返,感受每一个景观的精致与文化内涵。别具一格的4个下沉广场、春城首座双幅飞梯、玻璃栈道,在新生活几乎每个店面都各具特色,都有着不同的味道和魅力,让你大饱眼福;还有“玻璃栈道”也首次走进购物中心,在新生活购物广场你不时就会走到一段玻璃栈道上,感受惊险与刺激……

  亮点之2:与湖畔IN99之约

  “不一样的约会,不一样的生活。”在新生活有个特别的约会,你不得不赴。它将成为朋友聚会、情侣约会、商务洽谈、家庭PARTY最佳的选择。这就是相当有内涵,有味道的、独特的室外金街湖畔IN99。

  这是曹和平董事长亲自命名的户外餐饮娱乐主题休闲金街,汇集星巴克、俪园港式茶餐厅、食间牛排、很高兴遇见你文艺餐厅、漫咖啡、西红柿&辣椒法式餐厅、泰蕉音乐餐厅、HIGHFIVE意大利手工汉堡、台北纯K、TIPTOP高端数码店、三俞竹苑麻辣火锅等一批名店,打造集社交、聚会、体验、科技、娱乐于一体的品位潮流与个性休闲新坐标。

  亮点之3:寻找哈里·波特

  对年轻人来说,新生活里有两个地方,他们能找到最爱的哈里·波特的影子,感受着魔幻的神奇和变化。这就是新生活的另外两条特色街区。

  位于四层的93/4车站文创主题街区,构思来自《哈里·波特》,强调浓烈的艺术气息,很多原创、手工的特色店林立,以DIY与体验为主要特色。负一层的对角巷灵感也是来自魔幻小说《哈里·波特》,是慢生活情景式特色潮街,是新生活打造的省内首席街区型“淘宝小镇”。

  亮点之4:潮购

  在新生活里,各种潮牌林立,女装、化妆品、数码不仅优选品牌,更强调独特的风格。SuperdryStore、CREAZIONI、Tokidoki、顶仕国际名品等几十个轻奢、潮牌店,DESCENTE、JOMA、NIKE Kicks Lounge等著名运动品牌,D2C、Fiona Chen、ochirly、E-LAND、JNBY、COCOON等时尚女装,更有ECCO、AJIDOU、周大福、施丹兰、阿玛尼表、新秀丽、map by belle让时尚一族尽享潮流消费。数码店也是时尚主题,吉林省苹果旗舰店(拥有东北三省唯一一家PSP级别的售后服务)、外星人体验店、小米体验馆、HANMAC,新生活,打造全新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

  亮点之5:舌尖上的新生活

  说到吃,新生活虽初来乍到,但是绝对称得上吃的乐园。几十个品牌店个个有名,各具风格特色,为春城食客们打造了最强餐饮组合。在这里,每一位食客都可以绘制出一张只属于自己的美食地图,让味蕾随心所欲游走全球,一场舌尖上的盛宴即将开席。西餐咖啡有星巴克、食间牛排、漫咖啡、西红柿&辣椒法式餐厅、泰蕉音乐餐厅、HIGHFIVE意大利手工汉堡、祖父的厨房。极具亮点的特色餐饮品牌云集:俪园港式茶餐厅、很高兴遇见你文艺餐厅、三俞竹苑麻辣火锅、春天里餐厅、南洋小馆、老昌春饼、多嘴肉蟹煲、孙家外婆、糖朝会、温野菜、蛙故事等等。

  亮点之6:童世界走起

  位于三层的儿童世界,将儿童服饰、儿童娱乐、教育培训及餐饮囊括在一起,可谓东北区规模、内涵最引人注目的室内儿童主题公园。童装品牌有KHQ、ROOKIE、米粒班、小耐克、小阿迪、巴拉巴拉、小安踏、米氏孕婴。

  儿童教育娱乐更是大牌云集,除了雅马哈音乐中心、乐高机器人、爆米花儿童美发、麦戈儿童摄影等等,更有非常受全球小朋友欢迎的玩具反斗城、吉林省首家姆玛一家人儿童成长体验乐园,孩子玩累了,还 有必胜客、肯德基、汉堡王、吉野家等好吃的。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亲子小车happy驿站,全家人可以开着车畅游整个儿童世界,让小朋友们的世界“大”不同,天伦之乐乐无穷!

  亮点之7:娱乐亮起来

  新生活是年轻人、时尚一族、喜爱享受生活的成人们最爱的一站式乐园。如果你想锻炼身体,有业内档次很高的A1健身俱乐部,还有都是全国或省级冠军授课的奥业武道机构;如果你想挑战电子,到奈飞天电子竞技;如果你想体验冰雪世界的乐趣,有滑滑世界冰雪体验中心;如果你想K歌,可以和朋友们来台北纯K;如果你想静下心,享受安静的时光,有吉林省首家西西弗书店&矢量咖啡,一杯咖啡,一本好书,真可谓“偷得浮生半日闲”;如果你想美容、SPA,有美丽田园美容美体中心、妮可女子美容会所;如果你想看电影,有东北目前档次最高的万达杜比影院,芝华仕沙发座椅、杜比全景声!

  亮点之8:高智能停车

  新生活地下停车场超大,面积7万平米,拥有3000个停车泊位。而且是高智能停车,可以实现智能寻车、微信支付、支付宝兑换等各种功能。另外,说到智能,新生活还有智能试衣、智能导购等等,让科技和智能丰富消费者的购物享受。

  亮点之9:V-go来了

  在欧亚新生活,“新”体现在各个方面,连欧亚超市也有了新面孔,展现着新魅力。这就是欧亚超市连锁3.0版精致店,叫V-go,意思是“我们一起去购买”。追求的是自由、个性、时尚,代表着超市消费的新态度、新主张。

  在设计上以前沿的弧形强制动线环绕全场,特别是超市餐饮化的趋势,在新生活V-go,消费者从现场挑选完鲜活的波士顿龙虾、法国吉拉多生蚝等食材,交给大厨直接烹饪,顾客可以在一旁直观欣赏到美食烹饪的全过程。同时,来自5大洲、26个国家的全球精选商品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亮点之10:活动棒棒哒

  开业期间,一系列你可能只“耳闻”过的活动将集体登场,如无人机轰炸、哈雷巡街、集装箱音乐节、世界滑板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姚婉如 整理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