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报名资讯 旅游内容-旅游频道 范思思 2480404

赛事报名资讯

2017-08-15 13:55 | 来源: 吉网

  一、个人在线报名:官方网站:http://www.mtbvasa.com/show.asp?id=604(截止到2017年8月20日)

  二、团队报名:电话报名 0431-89645455(20人及以上,报名费优惠,工作日拨打)

  三、吉林省各大捷安特自行车门店均可现场报名。

  四、 参赛者年龄要求在16周岁至60周岁之间。

  参赛资格及须知:

  1.参赛运动员请携带您的有效证件原件(身份证、护照或港澳通行证,台湾参赛选手携带台湾护照)

  2. 参赛运动员年龄要求16-65岁(比赛当天),不在年龄范围无法在线报名,如发现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3. 参赛运动员须进行过自行车骑行等相关锻炼,参赛期间须确保身体状况良好,没有视力及听力障碍。所有运动员须确保没有以下疾病或症状:发烧、感冒、高血压、心肌梗死或血栓。所有运动员须确保没有精神类疾病。所有运动员不得使用兴奋剂类药品或食饮。赛事组委会有权取消违规选手参赛资格,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4. 参赛运动员须在现场竞赛办公室签署“运动员免责声明”后方可在竞赛办公室领取参赛包裹。

  5. 赛事组委会将会为参赛选手购买赛事专业保险,运动员须在赛事开始五天前向组委会提供正确的相关信息。否则组委会将拒绝承担比赛过程中发生的任何风险。

  6. 参赛运动员在赛事过程中负伤,治疗费用将有保险公司负责相关理赔(跟赔、垫付),诺迪维瓦萨公司将不会提前为选手提供垫付服务。

  7. 组委会对报名选手性别及国籍不做要求8. 每位参赛选手仅可以报名一种公里数9. 国家自行车协会注册过的专业运动员不得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 范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