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艺燃东北 青年新长春 乐活内容-乐活有你 李玉磊 2481749

创艺燃东北 青年新长春

2017-08-16 16:20 | 来源: 吉网

blob.png

blob.png

长春·幸福市集

  8月19日,可口可乐2017城市生活节将在长影旧址博物馆开幕,为期两天。届时将有来自东北三省四城(沈阳、大连、哈尔滨、长春)的原创手作、美食、生活、手帐等青年独立品牌二百余个,以市集、雅集、广场互动、街头游戏、舞台演绎等形式与市民见面,让长春的青年人们度过一个真正好玩好看好听好用的创艺周末。

美食

舞台演绎

blob.png

原创手作

  可口可乐2017城市生活节由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政府、长春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吉林旅游广播、长春市公共艺术设计协会、朝阳区桂林街道办事处、朝阳区红旗街道办事处等联合主办,主题为“创艺燃东北,青年新长春”,旨在加强东北三省城际之间的青年文化的互动和交流,文创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为青年原创手作人和青年独立品牌创造一个更好的文创环境,促进长春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发展。

责任编辑: 李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