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JNANA 手工托特包【沈阳摊主】 乐活内容-乐活有你 李玉磊 2472439

MJJNANA 手工托特包【沈阳摊主】

2017-08-04 15:50 | 来源: 吉网

  MJJNANA 手工托特包

MJJNANA 手工托特包.jpg

  我和我男朋友都是鲁迅美术学院毕业的,目前,我研究生在读。我的产品都是我们手工制作的。对于手工包的挑剔已经不满足现在常见的货品,所以自己去找寻特别的材料来自己制作出自己喜欢的具有独特审美趣味的小众手工包,是我们一直的追求。

  手工包的图案不是常见的印花,而是由各种彩色的线编织而成,富有浓浓的色彩组合和颜色肌理,对于面料的挑剔,做工的精良,和成品的展示效果都是使我坚持下去乐此不疲的动力。

  我们是版画专业,也是具备手工性的一种传统的专业,手工包所用到的标签LOGO,和最终吊牌图案,都是自己设计和手工印刷的。运用了丝网版和凸版印刷的技术,每次绘制LOGO都是一次次独立的设计。

  产品照片:



责任编辑: 李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