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沐沙画艺术中心 乐活内容-乐活有你 李玉磊 2465592

三沐沙画艺术中心

2017-07-27 16:39 | 来源: 吉网

  品牌:三沐沙画艺术中心。始创于2010年10月,由省内第一家沙画机构组建的专业沙画团队,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沐仁浴义仁义熏陶,秉承持续创新的设计理念与教学方法,其学员遍布省内外百余人。

  三沐沙画团队从事动态沙画表演、固态沙画制作、手工沙画瓶、沙画培训多重经营发展,团队成员与学员成绩斐然,曾在各类沙画大赛文艺大赛斩获殊荣,《中国梦》青年组金奖、《中国梦》青年组银奖、中央电视台《非常6+1》沙画决赛冠军、《龙文杯》全国沙画固沙三等奖、《龙文杯》全国沙画大师表演赛优秀奖、《长春市校园达人》最佳创作奖等。

  团队曾多次应邀接受媒体专访及各类报道,长春电视台《我是长春人》、吉林电视台《新闻参考》、吉林省新闻联播、延吉市新闻联播、延吉广播电视台、东亚经贸、新文化网、广西卫视等。

  立体沙画作品简介:一沙一世界,一个瓶子,一根铁丝,一些不同颜色的沙子,就能做出精美的立体沙画,这是约旦王国已有百年的艺术......

  精美的瓶中沙画 沙画,顾名思义就是用沙子作画,不过约旦沙画却是用沙子在瓶子里画出一幅幅美妙的图案。约旦民间艺人将不同颜色的沙子灌入形态各异的玻璃瓶中,再将一根铁丝伸到瓶中搅动,在不使用任何黏合剂的情况下,不同颜色的沙子就会分开,并组成五彩斑斓的画面。而且还可以根据个人要求进行订做,可以在里面加入你想要的图案或者文字,让作品流淌着你的个性。立体沙画最早出现在150多年前,在1910年约旦当地艺人对沙画的制作工艺进行了改进,并把他制作的沙画送给了国王,受到了国王的称赞,从此沙画就成为约旦最具代表性的手工艺品。

blob.png


责任编辑: 李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