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 圆百年医专升本梦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308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砥砺奋进 圆百年医专升本梦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308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内容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薛春志——

砥砺奋进 圆百年医专升本梦

2020-01-03 08: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医高专.jpg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师生、校友,向多年来关心与帮助学校发展的各级部门、兄弟院校和社会各界,致以诚挚的谢意和新年的祝福!

  2019 年,是学校改革创新年。这一年,解放思想促发展,打破瓶颈补短板:喜迎祖国70华诞,省市领导来送暖,全国高招开门红,升本战略启动,示范校顺利验收,1+X培训基地入瓮,市二院深度融合,承办药管专委会工作会、三类吉林省赛以及执师实践大考,各类大赛捷报频传,银校合作助推智慧化,各项成绩收效斐然、学校发展蒸蒸日上。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鞭。新的一年里,医专人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实现百年医专升本梦想砥砺前行!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