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高素质医学人才 开创美好明天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306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培养高素质医学人才 开创美好明天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306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内容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高勇——

培养高素质医学人才 开创美好明天

2020-01-02 15: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白城医专高勇.jpg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在这寒冬北国,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之时,我们满怀期待,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

  回首2019年,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构建了“三全育人”的工作格局。校院二级管理稳步推进,教师队伍不断壮大,科研氛围、内涵建设和教学质量显著提升,顺利通过省级示范校验收,招生工作取得骄人成绩,师生在各项国家级、省级职业技能大赛获奖30余项,新建图书馆竣工,新扩校区值得期待,校容校貌“颜值”越来越高,“气质”也越来越好。

  新的一年,作为吉林省西部唯一一所省属医学类专科学校,我们将紧紧咬定创建医学技术型大学、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双创”目标不放松,坚持育训结合,深化产教融合,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医学技术型人才,加快建设办学特色更加鲜明的高等医学院校,开创白城医专更加美好的明天!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