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谱写新篇章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306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谱写新篇章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306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内容

四平职业大学校长李捷轩——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谱写新篇章

2020-01-02 15: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四平职业大学2019年新春致辞300字.jpg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四平职业大学,向一年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全省各界人士,向不断学习、追求进步的校友们、同学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拥有37年办学历史,十年本科办学经验的四平职业大学,依托省级示范高职院校的领先优势,不断调整专业资源,打造形成了“五有”、“六共同”的核心办学特色。强招生、促就业,不断推进学校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打造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就业创业品牌。坚持把弘扬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与以赛促教相统一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2020年,我们要继续贯彻国家“职教20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谱写四平职业大学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