谐和聚力方行稳 大爱凝心必致远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305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谐和聚力方行稳 大爱凝心必致远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305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内容

长春市第二中等专业学校校长霍春荣——

谐和聚力方行稳 大爱凝心必致远

2020-01-02 14: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市第二中等专业学校校长 霍春荣.jpg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长春市第二中等专业学校,向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

  沁心育桃李。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秉承“尊重”办学理念,全面深化改革,提升办学质量,学生突破性地获得国赛一等奖,学校喜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的殊荣,全校师生精神饱满,向祖国和人民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鸿庠启新篇。新的一年里学校将加快贯彻落实国家、省市职业教育政策,内抓教育教学改革,外塑学校良好形象,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共发展,打造“白衣天使的成长摇篮、信息人才的培养基地”。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