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服务能力 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296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增强服务能力 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296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内容

集安市职业教育中心校长崔明官——

增强服务能力 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2019-12-31 16: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集安市职业教育中心校长.jpg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集安市职业教育中心,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新年祝福!

  2019年,我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批示精神,“依托产业办专业、办好专业促产业”。充分发挥省级旅游示范性实训基地的辐射共享作用,探索出引企入校、旺进淡出等产教融合模式;组建横跨吉辽两省,服务长白山和鸭绿江旅游产业的鸭绿江旅游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全省县域首个社区学院;高质量推进示范校建设。实现支撑区域发展功能的全面拓展和提升。

  新的一年,我们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围绕东部绿色转型发展区建设,进一步推进集安特色职业教育发展进程,增强服务“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能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