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征程上谱写新的华章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292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征程上谱写新的华章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292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内容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院长王伦——

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征程上谱写新的华章

2019-12-31 11: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_副本.jpg

  岁月流金,盛世丰年。握手告别硕果累累的2019年,我们满怀信心地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0年,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我谨代表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全体同仁,向诲人不倦、严谨治教、辛勤工作的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9年,是学校浓墨重彩的一年,也是激昂奋进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坚定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示范校建设稳步推进,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参加各类比赛硕果累累,二期建设扎实推进,再次荣获全国水利精神文明单位和吉林省精神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展望2020年,是全面推进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攻坚之年,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的关键之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示范校建设为抓手,以提升内涵建设为核心,走稳健发展道路,以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为依托,强化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现校企合作深度融合、招生就业等新突破。在打造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征程上谱写新的华章!

  在新年来临之际,送上真诚的新年祝福:祝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广大校友,在新的一年里,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好运常在!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