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70周年盛事将至,我们凝心聚力向前行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291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建校70周年盛事将至,我们凝心聚力向前行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291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内容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喜春——

建校70周年盛事将至,我们凝心聚力向前行

2019-12-31 09: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工业职业.jpg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不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国家“职教20条”,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开展政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被确定为省示范院校立项建设单位、吉林省职业技能竞赛集训示范基地,获批立项建设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招生数量创历史新高,办学条件极大改善。

  2020年,建校70周年盛事将至,70年明德毓秀,70年致远图强,伴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铿锵步伐,我们凝心聚力向前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实干兴校,职教报国,为实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建设职教强国,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