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传统,砥砺奋进 以崭新姿态步入新时代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288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发扬传统,砥砺奋进 以崭新姿态步入新时代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288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内容

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院长刘景辉——

发扬传统,砥砺奋进 以崭新姿态步入新时代

2019-12-30 16: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jpg

  2019年,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校庆40年,伴随着改革开放成长壮大的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以崭新的姿态步入新时代。

  过去的一年,我们牢记初心使命,突出政治建警,回顾办学历程,总结办学经验,凝练办学特色,推动学院在新的起点上实现了新发展。坚持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管理体制和后勤社会化改革,办学水平不断提升,招生规模和就业质量实现新突破,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展望2020,在国家积极推进依法治国和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新形势下,法律职业院校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坚持“依托行业、面向政法、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紧紧抓住建立“便捷入警机制”的良好契机,发扬光荣传统,砥砺奋进前行,为把我院建成“省内独特、东北一流、全国知名”的司法警官院校而不懈奋斗!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