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金融学子 助力出彩人生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287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培育金融学子 助力出彩人生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287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内容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张晓晖 ——

培育金融学子 助力出彩人生

2019-12-30 15: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张晓晖照片.jpg

  2019年是职教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国家“职教20条”为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做出了顶层设计,我省“职教18条”绘就了职业教育服务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施工蓝图,引领我省职教事业走进再起航的春天。

  博观约取,厚积薄发。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抢抓职教发展战略黄金机遇期,以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和建设吉林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为突破口,加快推进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落实“1+X”试点工作,培养技术过硬、技能多元的金融学子,助力学生出彩人生和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创业。

  潮平催人进,扬帆正当时。2020年是职业教育乘势发展的关键一年。激荡职教改革活力、输送优质创新人才是职教人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让我们携手并肩、埋头苦干,为培养服务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技术技能型专业人才贡献力量!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