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奋力拼搏 谱写“都市高职”建设新篇章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286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携手同心、奋力拼搏 谱写“都市高职”建设新篇章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286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内容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湘富——

携手同心、奋力拼搏 谱写“都市高职”建设新篇章

2019-12-30 15: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职院.jpg

  时光倾吐芳华,岁月如墨留香。2019年是学校科学谋划发展,贯彻标准建设的关键之年,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万名师生携手同心、奋力拼搏,取得了一系列喜人成绩,谱写了“都市高职”建设的新篇章。

  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绩举世瞩目,开启了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新征程,把职业教育摆在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改革创新中更加突出的位置。欣逢盛世,借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东风,学校上下凝心聚力,深化改革,人才培养和内涵水平不断提高,今年作为吉林省高职院校中首家招收定向培养士官生,承担了教育部“鲁班学堂教育援外项目”,建立了中国-赞比亚职业技术学院长职汽车学院。学校被评为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城市发展“助推器”作用日益凸显,长职院人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这些成绩来之不易,饱含着全体师生员工的智慧与心血,凝聚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厚爱与支持。在此,谨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

  2020年,我们将一如既往,携手并肩,同心同德,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加强内涵建设为核心,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技术研发为抓手,书写砥砺前行的奋进之笔,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值此新年之际,祝各位领导、各界朋友新春愉快,阖家幸福!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