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谋学校发展,立德树人谱职教新篇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286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不忘初心谋学校发展,立德树人谱职教新篇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286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内容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曲晓绪——

不忘初心谋学校发展,立德树人谱职教新篇

2019-12-30 14: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曲晓绪校长.jpg

  筑梦长职人,奋进新时代。值此新年来临之际,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全校师生致以新年祝福!

  回眸2019年,在“幸福职教、全国名校”的征程中,勠力同心、步伐坚定,学校招生人数再创全省第一,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和学生技能大赛取得历史性突破,奖牌总数首创全省第一,荣获全国优秀成人继续教育院校、教育部校企合作优秀院校、国家1+X证书制度研究副主任单位和实践基地、全国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典型校、吉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展望2020年,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信心和期待,用创新创造活力,以坚韧不拔的毅力,把学校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峰,书写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未来发展新篇章,再创职业教育新辉煌!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