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推进学校特色发展 为吉林全面全方位振兴做贡献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286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努力推进学校特色发展 为吉林全面全方位振兴做贡献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286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内容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别惠彬——

努力推进学校特色发展 为吉林全面全方位振兴做贡献

2019-12-30 14: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别惠彬.jpg

  在2020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19年,我们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吉林省职业教育服务“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改革实施方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求真务实,砥砺奋进,取得了可喜成绩。学校进入国家“双高”建设行列,高质量通过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和“吉林省现代职业教育改革示范学校”验收,在学校发展进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当前,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期。新的一年,我们将主动服务《交通强国》战略,对标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总体要求和目标,实施质量提升行动计划,健全“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启动“双高”建设,构建教育教学质量标准体系,做好“1+X”试点工作,努力推进学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为吉林全面全方位振兴做贡献!

  祝朋友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