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扩“量”到升“质”,开启新时代职业教育新篇章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284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从扩“量”到升“质”,开启新时代职业教育新篇章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284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内容

吉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柳森——

从扩“量”到升“质”,开启新时代职业教育新篇章

2019-12-30 10: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职业技术学院柳森校长.jpg

  韶光开令序,淑气动芳年。2019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一年里,吉林职业技术学院抓住专业结构优化、教学改革与常规教学管理、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和自我管理能力提高、院校合作与校企融合的运行、体制机制完善等重点工作,凝心聚力,狠抓落实,成效显著。辞旧迎新之时,谨代表学院向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届人士,向一年来辛勤耕耘的教职员工,向刻苦学习、立志成才的吉职学子,致以新年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喜乘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东风,从扩“量”到升“质”,开启新时代职业教育新篇章,助推职业教育服务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