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事业守初心,激情奋斗担使命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283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忠于事业守初心,激情奋斗担使命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283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内容

长春健康职业学院执行校长魏凤辉——

忠于事业守初心,激情奋斗担使命

2019-12-30 09: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健康职业学院.jpg

  硕果满枝辞旧岁,满怀希望迎新年。值此2020年新年之际,我谨代表长春健康职业学院董事会、代表全体师生向全省人民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

  2019年,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背景下,作为省内唯一一所“大健康类”高职院校,我们的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攀升,人才培养环境不断优化,教学仪器设备走在全国行业前列。学校秉承“明德健行,至善康民”的校训,以“服务健康中国”为办学理念,惠及人民,回报社会,持续助力“健康吉林”的建设与发展。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2020年,是“十三五”决胜之年。学校将聚焦战略,聚焦发展,弘扬主旋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忠于事业守初心,激情奋斗担使命。

  最后,祝福学校!祝福各界朋友!祝福每个家庭!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