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神聚力 开拓创新,2020再创佳绩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283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凝神聚力 开拓创新,2020再创佳绩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283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内容

榆树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校长吴洪军——

凝神聚力 开拓创新,2020再创佳绩

2019-12-30 09: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榆树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是一所集升学、就业、社会培训为一体的公办全日制省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占地面积7.9万平方米,现有教职工214人,开设学前教育、数控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酒店管理等14个专业,全日制在校生1260人。几年来,学校秉承“厚德、明志、立信、强能”校训,发扬“博学、爱生、善导、乐教”教风,强化“厚德、强技、乐学、善思”学风,大力实施四化工程(办学特色化、教学规范化、管理精细化、手段现代化)。升学、就业、社会培训再创新高,升学率97%以上,就业率98%以上,年培训5000人次左右。

  2020年学校将积极服务榆树市经济社会发展“一主三线五基”战略,做大做强榆树职业教育。面对机遇与挑战,榆树职教人将凝神聚力,开拓创新,为推动榆树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扬帆启航,再创佳绩!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祝愿一直关心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家长新年快乐、万事顺意!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