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修身 科技报国 矢志育人 服务发展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282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立德修身 科技报国 矢志育人 服务发展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282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内容

吉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魏崴——

立德修身 科技报国 矢志育人 服务发展

2019-12-30 09: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魏崴校长.jpg

  岁月不居,时代导引。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指导下,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取得了一个个喜人成果。吉科人的使命责任感更强,前进动力倍增。

  天道酬勤,团队创新。 我们秉承“立德修身,科技报国”的育人理念,落实“三大切记、八项注意”的培养标准,毕业生就业持续向好。省级示范实训基地获得政府验收认定,双创实训新基地、职业体能训练场等资源条件大幅改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借此机会,我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和给予我们学校关心帮助的各界朋友、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

  首秩之年,吉科向前。2020年,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即将颁布,正值学校建校十周年的首秩之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和国家关于职业教育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继续推行“四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深入落实“双律”教育管理体系,弘扬自觉职业文化,着力提升“高志向、高技能、高素养”人才培养质量,真正做到让“用户点头、家长放心、学生成才”!               

  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携手与时代同行,共创美好明天!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