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德强技、学以致用” 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282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馨德强技、学以致用” 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282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内容

敦化市职业教育中心校长孟庆慧——

“馨德强技、学以致用” 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2019-12-30 09: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敦化市职业教育中心.jpg

  当耕耘为播种而忙碌的时候,当播种为收获而喝彩的时候,新的一年便挟裹着满心的喜悦悄然而至了。春华秋实,岁月流金,2019年,在省教育厅的关怀和支持下,在敦化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凝心聚力,励精图治,开拓创新,满载收获!基础设施、实训基地不断加强,对口升学稳居前列,各项试点稳中推进,五项荣誉接踵而至。

  盛世又逢新岁月,春来更有好花枝。2020年,我们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以“馨德强技、学以致用”为目标,全面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强化职教办学特色,推进学校内涵发展,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实现“中国梦”“职教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杏坛写春秋,桃李尽芳华。衷心祝愿敦化市职业教育中心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求实创新,奋发进取,实现学校发展的新跨越,谱写职教改革的新篇章!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