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建省内一流高职院校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282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建省内一流高职院校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30282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内容

延边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教授金永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建省内一流高职院校

2019-12-30 08: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延边.jpg

  时光荏苒,梦想前行。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延边职业技术学院向长久以来支持学院发展的各位领导和社会人士,向曾在学院工作和学习的全体校友,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也是延边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整体搬入设施先进、环境宜人、占地面积18.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2万平方米的新校区,为“双高时代”学院持续健康发展筑牢根基;

  这一年,我们进入教育部第二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名单,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和云计算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如火如荼,为学院服务吉林经济发展奠定基础;

  这一年,我们斩获全省技能大赛Web前端开发比赛一等奖、全省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分赛区三等奖;多项比赛殊荣为学院教学改革指明方向;

  这一年,我们与延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东大正保、商鲲教育、龙寻集团等多家企业签订合作办学协议,不断完善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之路;

  这一年,我们组织“学习筑梦”班,开展师生共上思政课活动、举办学院大学生思政课大赛,多姿多彩的大学生志愿者活动得到社会高度评价和肯定。

  收获满满的2019即将过去;信心满满的2020继往开来!

  新的一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进德修业知行合一,培养学生学会做人做事,着力打造高素质技术技能性人才培养培训基地,把学院建设成为一所党和人民满意、民族特色鲜明的省内一流高职院校,以实际行动回报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

  恭祝大家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