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技术应用专业介绍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29172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数字媒体技术应用专业介绍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29172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内容

数字媒体技术应用专业介绍

2019-07-12 09: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专业介绍

  数字媒体技术应用专业方向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熟悉国内外相关行业的发展趋势,具有先进的数字媒体设计理念、设计思想,具有扎实的数字媒体技术基础理论、宽厚的专业技术基础、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的设计能力,具有较强的摄影摄像实践能力,能够从事平面设计、摄影摄像、影视后期等工作的初、中级复合型人才。

  培养要求

  具备良好的数字媒体技术和艺术基础,能够进行数字媒体作品的设计,熟练掌握数字媒体的制作基础。同时具备坚实的数字媒体软件系统应用能力。技术与艺术并重。既有丰富的艺术细胞,又有坚实的技术支持。

  主干课程

  常用工具软件,实用美术基础,图形图像处理,矢量图形设计,摄影摄像技术,平面设计创意与制作,三维动画设计软件应用,网页设计与制作,数字影音编辑与合成,影像拍摄艺术,影视灯光,数码照片艺术处理,影视策划与剪辑,影视特技,DV创意与策划。

  实训环境

  学校为学生提供最专业的美术基础训练场——腾龙美术实训室。

  最仿真的平面广告设计与制作中心——腾龙广告工作室,同时学校分享300多席专业的平面设计卡位供学生上机操作。

  学校与吉林省摄影行业协会、吉林教育电视台、凤凰传媒等多家知名数字媒体行业及企业深度合作。

  为学生打造全省“最规模”的校内摄影摄像实训中心——新视界影视工厂。

  为学生搭建全省“最专业”的校外摄影摄像实训基地——宫之摄影。

  为学生提供全省“最权威”的校外实习就业平台——凤凰传媒。

  就业方向

  合格毕业生可推荐到省市电视台、文化传媒公司、影视制作公司、游戏动漫公司、广告图文公司、婚纱影楼等企事业单位工作。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