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师范学院化学专业杨悦《调查报告》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徐慧 2782367

白城师范学院化学专业杨悦《调查报告》

2018-12-14 14: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作者:白城师范学院化学专业杨悦

  作品:《调查报告》

化学学院杨悦15590788847 调研报告102.png

  杨清文,1984年出生于吉林省长春榆树市的一个村落。从小生活贫困,但一直致力于学习,于2003年被吉林农业科技大学录取,在校期间任本院学生会主席,丰富了自身发展,也对本院学生工作做出了贡献。

  他毕业后,同别人一样经历了求职之路,但结果不尽如人意,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位。后经他反复思量,决定走创业之路。

  创业出师不利

化学学院杨悦15590788847 调研报告264.png

  2007年,杨清文在吉林科技农业大学毕业,到择业时他才发现,自己怀里的一张本科毕业证书几乎没有任何用处。他与其他几个朋友商量,决定一起创业。

  他在报纸看到一个美国品牌公司招加盟商的广告。他们几个人就跑到那家公司去看--那写字楼里面简直可以用金碧辉煌来形容。在对方“专业”的讲解后,他们相信了“广告市场利润空间无与伦比” 。于是,他们个人立即凑了创业基金,投入到了公司先期的运行。其实,在当时的背景下,他

化学学院杨悦15590788847 调研报告457.png

  们的家人、朋友并不支持他们做广告行业,甚至他们家人觉得他们不务正业。

  他们本来以为,像什么使用物品的招牌宣传、店铺的宣传. ..商机无处不在。然而,等他们跑去谈生意时,却到处吃闭门羹,根本没人用他们。两个月过去了,他们没有找到一个客户。

  最初筹集的钱花光了,大家只好每人又筹集了部分资金。直到第四个月,终于有了第一笔生意。尽管如此,在最初创业的两年里,他们仍入不敷出。

化学学院杨悦15590788847 调研报告694.png

  创业略有成效

  随着他们的坚持不懈,公司终于有了起色,现在也不断接生意,规模也做大了些。现在他们公司全称:吉林省指向广告有限公司。规模:1-49人。公司行业:广告/创意、公关/市场推广/会展、媒体传播公司地址:长春宽城上海路302号。其公司承接业务有各大商场百货日常活动条幅、宣传画以及各店铺招牌制作,公司以创新、诚信、优质为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信誉谋发展为宗旨,致力打造成为长春市最具规模,最专业的广告传媒公司。公司占地400平米,公司设有设计办公区,技工制作区,公司引进多台写真机、喷绘机等先进设备。

化学学院杨悦15590788847 调研报告902.png

  随着公司发展越来越好,杨清文在辽源也成立了一座山庄,名为辽源乐活山庄,发展前景也不错。

  就这样,杨清文开始打开了局面,靠着自己的坚毅和勤奋,他一步步地接近了自己的目标,实现了飞跃,完成了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