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警察学院陈茜作品《阳光总在风雨后》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徐慧 2781095

吉林警察学院陈茜作品《阳光总在风雨后》

2018-12-12 14: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作者:吉林警察学院陈茜

      作品:《阳光总在风雨后》 

  刘阳,今年25岁,家住吉林省榆树市,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2015年开始自主创业,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创建了自己的品牌——刘爷爷。

blob.png

  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他发现当前水果行业参差不齐,有着以次充好,农药超标等问题。“民以食为天”,刘阳想做一个能够造福乡邻的行业,想要一份脚踏实地的事业,想为家乡人提供一份健康优质的水果。

  有了明确的定位目标后,便开始进入初期的准备阶段。可是万事开头难,不久之后,年轻的刘阳又一次迷茫了。创业初期资金不足,运营方式不当等因素导致生意不好。水果的损耗过大,保质期短,这些困难接踵而至,打压着刘阳的信心与继续创业的勇气。转眼到了2016年初,原本想要放弃的念头渐渐地从刘阳的脑海里消失了。越是困难越要迎难而上,即便有赔钱亏本的时候,刘阳也坚持开门营业,每日保证水果的品质,服务的质量,自己亲自送货上门和顾客沟通,询问意见来弥补自己的不足。

blob.png

  一直到2016年5月,水果店的生意逐渐步入了正轨,也是在这一年,刘阳开始着手定制属于自己的品牌logo,定制食品包装,打造自己的水果旗舰店,生意慢慢步入了正轨。旗舰店开业之前,刘阳从选址到装修,都投入了大量的心血,装修请设计师进行店面设计,不大的店面但是十分精致高雅。

blob.png

blob.png

  生意风生水起的同时,刘阳也没有忘记继续为自己充电,在2016年9月参加了连锁加盟展览会,在这次展览会中学习经验,总结了品牌连锁的优势,受益匪浅。连锁经营在国际上被称为第三次商业革命,有着巨大的发展前途。在经营中,有品牌支持,有成熟的市场运作模式,统一商标和店面装修,提高知名度,招收加盟商,实现共赢。2016年末,刘阳开始尝试加盟路线,先后加盟了八家店。

blob.png

  这三年刘阳以诚信经营为第一宗旨,他说:“我一直都坚持做最好的,从销售到售后,以顾客为本。”刘爷爷水果店成为了榆树市的一张名片,坚持走下去,阳光总会在风雨后出现!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