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张杰蔷 2449997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7-07-10 15:21 | 来源: 吉网

校门.jpg

  学院始建于1950年,隶属于吉林省教育厅,是国家公办全日制高职院校。2007年获得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优秀,2011年成为全国百所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2015年,学院与吉林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新校区规划60万平米用地协议,全面启动新校区规划设计。

  办学67年来,学院具备了优质高等职业教育所拥有的师资力量和现代化的教学、实验、实训设施以及学训工厂。近年来,学院累计投入2亿元,建立了行业内“全国领先、省内一流”的校内实习实训基地41个,其中国家重点支持建设实训基地2个,吉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实训基地1个。2016年被评为中德职业教育联盟示范基地。学院拥有一支关心关爱学生的高素质师资队伍,现有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1人,长白山技能名师2人,吉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1人,全国行业教学名师6人,副教授、教授91人,博士、在读博士16人。学院先后荣获“吉林省文明单位”、 “全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吉林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石油化工生产装置训练.jpg

数控实训基地.jpg

维修电工技能实训室.jpg

  学院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坚持开放办学,坚持走校政合作、校企合作、校校合作之路,与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一汽解放、中国中车、中航工业、中国航发、大唐能源、吉利集团、亚泰集团、中国石油、首都航空等百余家能源、制造、服务类大型国有企业建立供需关系及校企合作关系。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均在90%以上,平均年薪在5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