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工业技师学院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张杰蔷 2449991

吉林省工业技师学院

2017-07-10 15:18 | 来源: 吉网

  吉林省工业技师学院校情简介

  吉林省工业技师学院坐落于美丽的北国江城——吉林市,是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的公办全日制技工院校,至今已有60余年的办学历史。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如今已成为一所集国家级中职示范校建设学校、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课程改革试点院校、吉林省师资培训基地、吉林省数控专业示范性公共实训基地等诸多称号于一身的以机械专业为主打,多专业协调发展的综合型技工院校。

  学院拥有一支高素质名师团队,其中国家级技术能手1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国家级裁判2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4人,省首席技师8人,省级技术能手10人,省级专业带头人7人,省级骨干教师9人,省长白山技能名师1人,省职业技能鉴定督导员3人,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10人。

  学院教学、实训设施先进完备,有1个实训中心,4个专业实训基地,10个专业实验室。实习实训设备设施千余台套,固定资产近亿元。

  多年来,吉林省工业技师学院始终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略,办学成果丰硕。近几年来,在各级各类竞赛中,教师取得三等奖以上国家级荣誉6人,省级荣誉30余人。学生获得国家级奖励6项,省级三等奖以上奖励20余项,市级奖励30余项。

  随着办学规范化、信息化和现代化水平的不断提高,吉林省工业技师学院已经成为吉林省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的示范,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现代技师学院正在建成。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