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吕宏文 2448606

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

2017-07-07 15:25 | 来源: 吉网

  经济管理学院在学校运动会表演集体舞

  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座落在风光秀丽的北国春城——长春,是一所以管理学为主,兼有经济学、工学、法学、农学、艺术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具有普通高等职业教育、成人高等教育、中等职业教育、培训与继续教育等多种办学资格的省属公办高校,是吉林省首批开展高等职业教育的院校之一, 被誉为“企业家的摇篮”。

  会计学院组织课外活动成果表彰大会

  学院现有院部、高新、前进3处校区,为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学院在朝阳经济开发区购置教学用地31.29万平方米,用于规划建设新校区。设有8个专业教学学院,开设了旅游管理、会计、工程造价等29个高职专业。建有国家级教学改革试点专业2个,省级示范专业3个,省级特色专业(群)5个,省级品牌专业群2个,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3个。

  2015汽车博览会

  学院拥有一支与人才培养体系相适应、结构合理的“双师型”师资队伍。现有专任教师325人,其中长白山技能名师2人、省级中青年突出贡献人才4人、吉林省拔尖创新人才3人、省级教学名师1人、省级优秀教师4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4个。学院的教学和实训设施完备。现建有各类公共实验室和财经类跨专业综合实训基地、现代化数字媒体录播室等专业实验室百余个,其中建筑类专业实习实训基地为吉林省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学院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吉林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吉林省农村信用社等国内外近200家大中型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形成了一批相对稳定的就业基地。

  高新校区

  学院不断提升学生创新创业和就业能力,建立了吉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被省教育厅评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创客吉林”项目建设,为学院全面推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注重学生职业能力和职业素质的培养。2016年,学生在国家和吉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吉林省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类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特别是在吉林省第三届“梦想杯”大学生创业大赛荣获特等奖。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准。

院部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