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为毕业生提供近3万个岗位 教育内容-教育职场 何长春 2251948

江苏:为毕业生提供近3万个岗位

2016-11-01 | 来源: 人民网

江苏招聘会.jpg

  招聘会现场,部分知名企业展位前排起了长队,前来咨询、面试的同学络绎不绝。

  人民网南京10月29日电 (张妍)10月29日,江苏2017届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在南京举办,招聘会同时设立四个分会场。据统计,共有1200多家用人单位进场,提供了近3万个就业岗位,参会毕业生达3.5万多人次。仅主会场用人单位接收简历即近3.8万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1万多人次。

  据介绍,招聘会吸引了江苏省内外诸多知名企业,其中上市公司、规模企业、集团公司超过百家。为提高毕业生求职交流效率,现场设置了开发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医药卫生和教育师范等四个专区。就业岗位涵盖近百个专业领域,需求较大的有产品研发、工程技术、行政管理、市场营销等门类。

  东南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等10多所本科院校,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近10所独立学院和职业技术学院组团参会。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的季同学一早就招聘会现场,德语专业的她投出了几份简历后,站在会场上和同学商量着下一个目标单位,“语言类的工作不是太多,我也在考虑要不要投一些市场营销方面的岗位。”谈到薪资要求,季同学表示,城市生活压力比较大,希望月薪不要低于3000元。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