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寒假 想让孩子在不同国家“过春节”吗?

由吉林省教育厅对外汉语培训中心(吉林汉办)、中国吉林网主办的“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2018寒假吉林省青少年国际交流营将在1月12日正式开营,孩子们将在5天内体验多元文化,培养国际交流能力,打开一道通往世界的大门。

  • 中国吉林网专访吉林省对外汉语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杨洪

    由吉林省教育厅对外汉语培训中心(吉林汉办)、中国吉林网主办的“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2018寒假吉林省青少年国际交流营在1月12日来到北京师范大学长春附属学校举办,120名孩子在7国外教的带领下,正式开启了自己为期5天的世界之旅。

  • 独家探营:国际交流营 走进的不是课堂 而是一个国家

    感受异国风情,了解多元文化,“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2018寒假吉林省青少年国际交流营将于1月12日正式开营。5天的时间里,“小外交官”们与来自美国、日本、西班牙、法国等7国的14位营地老师零距离接触,交流营采用完全的英语交流,让孩子们感受语言和外交的魅力。

学习快讯

more+

课程安排

more+

学员风采

more+

环游体验

more+

往期活动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