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钟募集21234元 “义卖苹果”活动再继续 吉林好人-专题栏目 范思思 2558891

“温暖吉林 筑梦希望”

30分钟募集21234元 “义卖苹果”活动再继续

2017-12-12 15:13 | 来源: 吉网

  留守一份真情,奉献一片爱心。12月10日上午10:00,由中国吉林网、益然公益、绿新君悦家居、拉斐影像、泓源拉斐传媒联合主办的“温暖吉林 筑梦希望”关爱留守儿童“义卖苹果”千人圆梦公益活动,在绿新君悦家居一楼隆重举行共有400余位品牌商户、顾客、员工共同参与义卖,短短30分钟,共义卖善款21234元,这些善款将用于关注吉林省留守儿童心理教育,为1000名农村留守儿童助力希望。“用大爱  做小事”让爱心传递,吉林省留守儿童千人圆梦计划,我们在行动……

  10日上午,由长春市公交集团北达汽车公司二车队出发的一辆8路公交车停到了绿新君悦家居广场,车上下来不少穿着红色衣服的志愿者,再仔细看,车辆地面上,摆满了包装好的苹果。“没到平安夜呢?咋卖起了苹果!”不少提前看见苹果的市民,发出了这样的疑问,原来,这些苹果与西方节日无关,这些苹果,是用来义卖的!

  没有几分钟,所有苹果便都摆放到了商场大厅的桌子上,足有一千个。“为了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本省留守儿童健康发展,让更多的本省企业担起社会责任,推动本省公益文化、城市文化建设,为打造幸福吉林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我们共同发起“义卖苹果——千人圆梦计划”大型公益活动......”主持人话音落下,义卖正式开始。

  记者看见,现场参加义卖的,多是绿新君悦家居及拉斐影像的工作人员及品牌商户、顾客,大约三十分钟,义卖结束,志愿者立刻把款项中的钱取出,现场点钞,最终统计出有21234元善款,这些钱,将为留守儿童建立心理援助站。

  绿新君悦家居、拉斐影像一直注重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活动中来,“时刻关注长春社会福利院的老人”、“为残疾人拍摄全家福”、“给员工女儿妞妞爱的力量爱心募捐”、“新年慰问困难家庭”等公益活动成就和见证了无数困难家庭的幸福时刻。

  “义卖苹果千人圆梦计划是我们的又一个开始,我们会在传递爱心的路上继续前行,同时呼吁更多企业积极加入关注留守儿童的队伍中来传递正能量!”总经理姜欣如是说。当天爱心满满的公益氛围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