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吉林 筑梦希望 吉林好人-专题栏目 范思思 2551590

公益吉林 筑梦希望

2017-11-30 13:50 | 来源: 吉网

  为了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本省留守儿童健康发展,让更多的本省企业担起社会责任,推动本省公益文化、城市文化建设,为打造幸福吉林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FM927吉林音乐广播、中国吉林网、吉林省益然志愿者协会联合发起“温暖吉林 筑梦希望——千人圆梦计划”大型公益活动,并由吉林省洮儿河酒业有限公司独家赞助梦想基金。

  益然公益创始人兰廷双说:公益教育这个项目已经做了五年之久,我发现当今的留守问题不是最严重的,最大的问题是父母离异无人负责孩子的学习、生活。我们在尝试疏导孩子心理的同时,也在积极做孩子家长的工作,未来我们还会通过法律援助来让家长担责,给孩子一个美好的童年。

  兰廷双

  洮儿河酒业负责人张胜男说:我一直认为只有山区才更应该做这种活动,没想到就在我们的身边就有很多这样群体,作为一家企业未来我们会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也会继续联合益然公益助力本省教育行列。

  吉林省益然志愿者协会、吉林省洮儿河酒业有限公司、兰廷双、张广慧、路 月、杨焕龙、高如雪、李伟平、王 雪、宋炳卉、李 梦、张 阔、张 雪、曲恩慧、马鹤佳、韩奚申、袁 畅、赵 倩、杜皓芸、陈红柳、臧婉情、马若琪、陈彩燕、方育鑫、宋祎、星果、星果同事、曲亚哲、张胜男、戴梦、戴梦记者、戴梦摄影、迟冰清、王紫婷、周晓娜、张桂玲、魏红炀、孙颖

  集体合影

  这些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名字值得被记忆,在过去的时间里,你们的付出与陪伴不仅仅是实现了孩子的一个愿望,创造了他们成长过程中最难忘的回忆,是前行的动力,是梦想的起航!

  “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轻轻飘荡”…… 我们来尽情欢唱,我问你亲爱的伙伴,愿与你分享幸福的生活。用大爱,做小事,我们是船儿前进的力量!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